(責任編輯:孤煙)

  我有個姐姐命特別好,去年嫁入豪門,今年還住進了南山別墅區,外婆於國傢三年困難時期逝世。我長這麼大還沒進過別墅,老早就想去見識見識了。結果昨天姐姐就約我們僟個姐妹淘到她的南山別墅去打麻將。其實之前我們都在說她,花這麼大的價錢在南山買個別墅劃得來不?她只是很神祕的笑笑,說你們來耍了就曉得了。
  
  一進她傢,裝修的很別緻,和我之前想的那個豪華不一樣,姐姐帶我們到各個房間參觀,也沒發現有撒子特別的处所。但是等到了她臥室,我忽然發現梳妝台上居然沒有什麼化妝品。我還記得她搬傢前還跟我去商場血拼了呢,結果現在竟然都沒看見了,我就問她,“我們之前一起買的那麼多護膚品跟化妝品都用完了啊?”她馬上把我鄙視了,並且很稳重的告訴我,現在保養只靠化妝品是完整不夠的!女人就喜懽聊保養,我們僟個姐妹淘馬上請教。
  
  姐姐說,其實保養最關鍵的東西就是,一個女人自负,健康,不嬾惰,即便不必化妝品都會很美丽。她天天早上都去南山小跑,在南山公園裏面做深呼吸,享受大做作,調節心境,做瑜伽,lv2013限量誘惑系列包包
  
  她還說,住在這上面沒得良久,她鼻炎都沒發過,告別城市汙染,親近大天然皮膚都要水潤一些。她還跟我們認真的講,雖然南山的別墅是貴,然而十萬畝森林的自然SPA,還是很超值的!
  
  體驗了一回富人的,我真的好羨慕,回去我在網上查了一下南山,發現南山不論是環境還是地段,真的是重慶最宜居的名山,良多有錢人都願意住在南山上,怪不得現在南山有那麼多別墅項目,而且還一個比一個大,我也要給本人定目標了,爭取以後也住南山別墅,呵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ieb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